化研1703党支部顺利开展五四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5-24阅读次数:105

为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化研1703党支部于5月21日晚在主教433顺利开展了五四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露妍同志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夏露妍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以及五四运动的原因、过程及意义,重点向大家介绍了“爱国 进步 民主 科学”的五四精神,并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几点希望以及马克思的生活经历向大家强调了“青年”是不分年龄的,它应该是一种担当,一种责任,倡导同学们应该胸怀理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接着由宣传委员涂玉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之前思想汇报中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新一期《薪火》征稿和《为你读诗》栏目的各项要求,鼓励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踊跃投稿。最后,由夏露妍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共同学习了解五年来中国的飞速发展。同学们目睹影片中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深深地意识到非凡的超级工程,不仅仅在改变中国,也在引领世界。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同时促进了全体同志积极向上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不负青春、努力拼搏的决心。

 

撰稿:赵广金                                         

摄影:涂玉明

审核:吴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