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1704支部顺利开展五四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8-05-24阅读次数:78

为了传承五四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传达新学期党总支与各党支部的工作日程,化研1704支部于2018年5月19日晚19:00,在主教409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馨雪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包括全体积极分子、党员与支部委员。

首先,由青年委员张铭慧同志,就五四运动的原因、过程及五四青年节的由来进行讲解,并播放了相关的视频资料。接着讲解了五四精神的内容、核心旨在通过学习五四精神培养大家的爱国精神,并强调新时代的爱国精神就是在于维护国家利益,献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

接着由支部书记王馨雪就马克思生平与著作进行讲解,对大家的理论知识素养提出了要求,指出新时代的年轻人更应该读马克思,马克思的著作不仅仅指导了前人,更是为当今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指明了道路。

最后进行大会第三项,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在记录片中中国近年的飞速发展令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心潮澎湃,会后纷纷表示要戒骄戒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争取为新时代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同志更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五四精神,了解了伟大思想家马克思的生平与成就,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知识理论水平,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与责任意识,为今后的生活学习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摄影:赵圣豪

撰稿:殷鹏

审核:吴相森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