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1702支部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学习会

时间:2018-06-01阅读次数:95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化研1702支部529日晚830主教309召开了以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为主题的学习会,会议由青年委员丁晓青同志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樊金梦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为全世界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伟大一生,尤其是马克思主义为中国带来的伟大影响。通过观看《青年马克思》,支部成员杨超同志分享了观后感,当时的环境下工人运动频发,但是并没有一个可以遵循的有效纲领,马克思认识到这一点,并身体力行制定纲领为创造新世界而不懈奋斗。最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了解五年来中国的飞速发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成为中国的新名片。

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同志更深入地了解了伟大思想家马克思的生平与成就,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现代的青年要不断汲取智慧力量,更有力量更有自信的为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撰稿:牛晨辉

摄影:赵晔

审核:吴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