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集体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时间:2018-06-04阅读次数:1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于2018年5月30日晚在200会议室开展了集体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活动由朱哲喜同志主持 ,党总支全体干事参与活动。

活动中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我国高等教育的综合改革和长远发展的前进方向,当代大学立德育人建设以及建设怎样的双一流大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马克思主义是我国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要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中。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干事更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马克思主义思想,了解了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对时代与国家对青年的要求有了清晰地认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常佳伟

摄影:黄朝林

审核:吴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