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1703党支部顺利开展红色“1+1+N”共建活动-离退休老教师智能手机培训班志愿服务

时间:2018-06-13阅读次数:117

为贯彻落实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关于开展红色“1+1+N”活动的要求,化研1703党支部于2018年4月17日、4月24日、5月22日、5月29日、6月12日,组织支部20人志愿服务离退休老教师智能手机培训班,帮助离退休老教师学习使用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培训班共有6次课程,由离退休处陈欣老师主讲,从什么是智能手机、使用微信的基本操作、介绍常用输入法、到最后手机地图的使用,每堂课都座无虚席。到了实际操作过程中,支部全体同志认真、耐心地帮助老同志们熟练手机的具体操作。现场老教师们的学习热情以及与时俱进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同学,活到老,学到老,时代在进步,知识也在进步,鼓励着支部全体同学要不断的学习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整个培训班期间,全体同学践行尊老爱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获得了离退休老同志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最后一堂课结束时,离退休处陈欣老师为表感谢,特意向志愿者们分享了如何制作精美word文档。

此次活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主题,让支部全体同学感受到志愿服务和乐于奉献的快乐,同时增进了化研1703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的友谊,增强了全体同学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建设。

 

撰稿:夏露妍

摄影:离退休处工作人员

审核:丁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