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化学工程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抽查盲审的通知

时间:2022-04-12阅读次数:10

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相关研究生:


为了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加学位论文评阅的公正性和客观性,依据《化学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盲评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对于申请20226月份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校学位办随机抽查了不低于10%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及申请暂不公开的学位论文参加校级盲评,学院随机抽查剩余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院级盲评,保证校、院两级抽查盲评的总数不低于提交学位论文学生总人数的50%。经学院随机抽签,确定以下138名同学参加院级盲审,详细名单见附件,待查重审核结束后,学院将按照规定将论文送至校外专家评审,其余未抽查盲审的同学,需按照研究生手册的相关规定进行论文评阅。



化学工程学院

 2022412


化学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院级盲审抽查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