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待录取结果公示

时间:2023-10-08阅读次数:10


各位考生:

通过化学工程学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专家小组的综合能力考核,经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公布通过复试考核的待录取考生名单,请考生进行核对。注意事项如下:

1、请所有考生核对个人信息,特别是待录取专业、待录取类型、学习方式及录取类别等信息。

2、关于招生录取的后续事项(包括体检、政审、调档等),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graduate.buct.edu.cn/)的通知。

3、 最终的拟录取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公布的结果为准。

4、研究生院网站公布拟录取名单后,学生需选定研究生导师,具体提交方式后续将通过邮件通知,导师介绍等相关信息可参见化学工程学院网站教师名录(https://chem.buct.edu.cn/jsml/list.htm)。

5、待录取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申请复议。

6、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北京化工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和《化学工程学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化学工程学院

2023108

化学工程学院2024年推荐面试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