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三月,魅力女生(三)--记北京化工大学北校区第四届女生

时间:2011-03-18阅读次数:320

  

    3月9日晚,由化学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 “我是女生我做煮”在北校区清露园食堂二楼隆重举行。化工学院10级辅导员老师、10级各班参赛选手及他们的亲友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七点,各位参赛队员准时集中在食堂二楼,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比赛开始之前,先由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宣布比赛规则及评比标准,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呐喊,比赛开始了。各班的参赛的男女同学同心协力,相互合作,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包出最漂亮的饺子。辅导员老师们也组成一队,参与其中。同学们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活动,活动在紧张而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着。最终化工1012班取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女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大家明白了团队之间配合的重要性,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实践带来的快乐,也在实践中更加热爱生活,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女同学们树立了自尊、自爱、自信的意识,做一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新时代全才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