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三月,魅力女生(四)--记北京化工大学北校区第四届女生节

时间:2011-03-18阅读次数:105

  
  春暖三月,花开北化。由化学工程学院主办的以“关怀女生,祝福女生”为目的的“爱心早餐”活动悄然开始。本次活动以其新颖、独特、神秘的特点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与。
  爱心早餐的前期预定活动早在女生节的前一天就来开了序幕,面对全北区的同学,大家都可以给自己关心的同学预订爱心早餐——蛋糕和酸奶,再由化院学生会成员将这份温暖传递给大家。预定活动持续了三天,每天预订的人络绎不绝,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也是忙得不亦乐乎,填写订单、整理数据、预定、包装、分类,终于,在310清晨,收获惊喜的时刻来临了,一大早,学生会的干事们就开始了爱心早餐的递送工作,把大家预定的蛋糕送到了每一位女生的宿舍里,同时,还为北区的女辅导员老师们都送上了一份爱心早餐。收到礼物的每一位女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仅品味着蛋糕的美味,更是享受着来自朋友的关爱。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生们体会到了节日的温暖与快乐,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关心的机会,同时,还在校园内营造了关心女生,尊重女生的氛围,对新时代女大学生全身心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