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三月,魅力女生(五)--记北京化工大学北校区第四届女生节

时间:2011-03-18阅读次数:65

  
2011311日晚630分,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女生节系列活动非诚勿扰在北区多功能厅举行。这是一个关于大学生恋爱心理教育的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北校区各学院09级和10级的辅导员老师,各院学生会骨干及北区的同学们。
晚六点,北功厅已经座无虚席,大家都非常期待活动的开始,会场的温度也不断上升伴随着浪漫温馨的开场视频,主持人宣布晚会的开始,现场的气氛变得高涨起来,诙谐幽默的开场表演,又给晚会增加了亮丽的一笔。接着,报名参加的男、女嘉宾登场亮相,引起台下观众一片喝彩。本次晚会的主要内容是以一位男主角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对同学们进行恋爱心理方面的正面教育。从男主角遇到心仪的对象,到不敢开口表白,直到最后在朋友的鼓励帮助下,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整个故事中,贯穿了主持人对男女嘉宾的提问,男女嘉宾表达自己的恋爱观,通过视频、舞蹈、乐曲演奏、歌舞表演等同学们易于接受的方式,来告诉大家怎样的恋爱观才是正确的。晚会现场的气氛非常好,同学们对恋爱观反应也很积极,大部分同学都能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整个晚会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声笑语,让同学们在快乐的同时,感受到了温馨与浪漫,同时也接受了教育。最后,晚会在一片女生节快乐的祝福声中,走向了尾声,第四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也伴随着晚会的结束落下了帷幕。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的举办,意义深远,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的生活,体现了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更有益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正确地对待生活、学习和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