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理想,成就梦想——记化学工程学院2011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1-08-30阅读次数:160

    
2011827,北京化工大学又迎来了一届新的学生,为了使2011级新生家长对化学工程学院更加了解,更加放心,827下午200,化学工程学院在北阶五举行了201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参加此次家长会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山岚老师,分党委副书记商云龙老师,教学秘书李雪梅老师,2011级辅导员吴星,沈祯琪和刘雪菲以及各位新生家长。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山岚老师向2011级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向各位家长简单的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紧接着,山岚老师围绕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师资水平、学院条件以及学生培养三个方面向新生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山老师又从“本、硕、博连读,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办学,卓越工程师班”四个方向为大家介绍了学生培养方面的情况,接着,对2011年新开设的“能源化工专业”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山老师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最后,学生家长进行提问,老师们也一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回答。最后,在新生家长激烈的掌声中,化学工程学院2011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不仅得到了2011级学生家长对北京化工大学的信任和肯定,而且增进了新生家长对化学工程学院师资水平,科研技术和实践环境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家长的联系。
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北区)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北区)
王小芳/ 张堃/摄影 许青/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