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携手共进,再创辉煌”——记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1-10-11阅读次数:33

   

    2011年10月9日下午15:00,由化学工程学院陈建峰院长主持的化学工程学院工作布置会在东校区中心会议室举行。化学工程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院长首先向全院教师介绍了学院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各组织机构、四委会的成员组成。他指出:三年来,上一届领导班子和学院教职工发扬“艰苦奋斗、求实创新、团队协作、敢为人先”的学院精神,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建设任务。今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成立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新班子要用新的指导思想和新的发展战略,为“十二五”期间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学院要结合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发展需求,以构建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一流学科和创新平台为指导方针,以“人才培养是根本、学科建设是龙头、体系创新是关键、队伍强化是保障”为指导思想,以实施体系创新工程、创新人才工程和安康工程为具体措施,向研究型大学迈进。最后,陈院长感谢全院教职工为化工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号召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投入更高的**,为化工学院的未来再创新的辉煌。

    学院分党委书记山岚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党建方面的各项主要工作。她强调学院分党委将以制度创新为手段,通过建立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的有效机制,推动党委各项任务的具体落实,全面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化工学院的全体教师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工一定会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大胆创新,不断进取,共同创造化学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

 

化学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