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1年“北京化工大学——上海和氏璧专项奖学金” 颁奖仪式

时间:2011-11-01阅读次数:40

 

   10月24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上海和氏璧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伟、上海和氏璧化工有限公司北方行政人事经理杨宜东,上海和氏璧化工有限公司北方区销售总监阎蓓蒂等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化学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商云龙主持。

  首先,上海和氏璧化工有限公司业务拓展总监阎蓓蒂女士作了精彩致辞,她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通过颁奖仪式后的招聘宣讲会吸纳更多北化毕业生到上海和氏璧化工有限公司搭建自己人生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上海和氏璧化工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远见卓识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对奖学金设立七年来校企双方的良好合作表示肯定,同时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任校长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教育教学改革体现了学校在新形势下对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学校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加注重从课内和课外两个方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化工人才。
  接着,学工办主任罗伟老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尚大伟同学作获奖感言,他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对学校和企业在自身成长过程中给予的无私帮助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激励自己更加刻苦学习,立志将来有所作为,报效国家,奉献社会!颁奖仪式结束后,2011年上海和氏璧化工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随即举行。 
  目前,化学工程学院拥有专属奖助学金“七奖一助”,十二五期间,学院决定把深入挖掘奖助学金的“奖学励行”效应列为“学风建设六举措”之一,长期坚持狠抓学风建设。同时,要充分利用奖助学金平台,加强宣扬学生的“感恩教育”,树立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并打通借助奖学金发放时机开展校园企业专场招聘会环节,促进校企联动的就业机制,全方位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化学工程学院供稿  左晓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