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实验室负责人与华通设计院专家共同商讨新校区实验室建设

时间:2014-10-17阅读次数:16




 
20141016日下午14:00,化学工程学院各教学实验室负责人与北京华通设计院的设计专家在工程楼A204会议室就我院在昌平新校区专业教学实验室的设计事宜进行了洽谈,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徐静年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学院教学负责人王京刚老师,化学工程专业教学实验室黄雄斌老师,环境工程专业教学实验室胡翔老师,化工原理教学实验室赵东老师与北京华通设计院总建筑师杨振杰,水、电、暖各专业高工以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技术部门工程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院长对各位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帮助我院设计专业教学实验室的各专业工程师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徐院长指出:我校准备申请美国工程与技术坚定委员会(ABET)的认证,该认证对实验室的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要求极为苛刻,这就为我院新校区实验室的设计带来了新的挑战。徐院长希望我院专业教学实验室的设计,以美国ABET认证的指标为标准,以通过ABET的兄弟院校华东理工大学为先例,以安全、环保为准则。接着,来自北京华通设计院的工程师们展示了设计图纸,并就其中各个专业实验室设计过程中需要完善的细节与我院达成一致。
我院对新校区专业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为打造安全、环保,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化工类专业教学实验室付出了诸多心血。希望未来新校区建成之后,我院学生能够在崭新的实验室中扎实地学习专业技术,掌握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