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中师生到我院参观座谈

时间:2014-10-19阅读次数:12



 
20141015日福州一中师生一行九人到我院参观座谈。活动分为两部分,即专业实验室参观及讲座和座谈。
上午,福州一中一行人在黄燕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化工原理实验室和教育部超重力工程研究中心,曹仲义老师及邵明全博士生对各类实验设备及应用到的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福州一中的学生第一次接触到了什么是化工、化工和化学的不同,很多学生表示“非常震撼”、“受益匪浅”。
下午,刘晓林教授向福州一中的师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研究方向等方面的概况。随后,本科教学负责人王京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刘晓林、能源化学工程专业负责人吴卫泽、化工实验班专业负责人金君素、环境工程专业及环境工程试验班专业负责人胡翔以及10名我院的在校本科生与福州一中的师生进行了座谈,大家都畅所欲言,场面非常融洽。
福州一中是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本次来我校参观座谈的学生都是对化工具有强烈兴趣的学生,以后很有可能成为我校的优秀本科生。本次参观座谈活动给福州一中的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相信对于推动我校与福州一中关系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