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化舞青春 研续梦想”研究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4-10-22阅读次数:16

 


 20141016号晚,化学工程学院化舞青春,研续梦想迎新晚会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山岚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吴相森老师和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石磊老师出席活动。2014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科学会堂全场座无虚席。

    晚会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山岚老师致辞,她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14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山老师从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共同打造化工学院美好的明天。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格调高雅、青春靓丽,融合了舞蹈、歌曲、话剧、音乐剧、小品、手语等众多形式,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一首男生独唱《自由》充分诠释了同学们对自由的向往。话剧《水煮三国》《算命》《白雪公主》《秋香点唐伯虎》结合当下社会的热门问题,把现实生活以轻松搞笑的形式表现出来。歌曲《突然好想你》被歌手演绎的深情款款,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一支《卷珠帘》舞蹈被舞者演绎的婀娜多姿,温柔妩媚。话剧《乱入北化之搞笑江湖》《校园快播》《悔悟》则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栩栩如生的将研究生生活完整呈现,引起同学们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四起。抽奖活动将晚会推向**,幸运观众13级师兄贾龙现场清唱《当爱已成往事》,博得满堂喝彩。舞蹈《欢歌热舞》《Freak Show》彰显青春活力,展示出时代的旋律。手语《爱》展现人间有真情,处处有真爱。最后晚会在话剧《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幕。

通过迎新晚会,搭建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艺和集体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彰显了学院研究生新同学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同学间相亲相爱、团结互助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