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北区低年级党支部召开关于谭集升等15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16-12-15阅读次数:213

20161210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北区低年级党支部在主教110会议室召开关于谭集升等15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星主持,讨论审议接收谭集升、刘佳琳、赵宸、姜伟昆、王婕、王国炜、申传超、张一栋、纪冰璇、冯贺鑫、周诗瑜、张烽媛、吴和成、庄敏、杨金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然后由两名群众代表介绍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表现;接着,吴星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及其父母的政审情况;之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谭集升、刘佳琳、赵宸、姜伟昆、王婕、王国炜、申传超、张一栋、纪冰璇、冯贺鑫、周诗瑜、张烽媛、吴和成、庄敏、杨金章15位同志,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全票通过,党支部也正式通过了接收以上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每位已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分别发表入党感言,并一同在党旗下宣誓。


其中,张一栋同志发表入党感言时即兴赋诗一首:

《入党大会即兴而作》

无才非大用,忝列群英中。

驽马须奋蹄,拙刀自炼锋。

情怀家国事,心慕圣贤风。

且看十年后,神州起巨龙。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星同志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此次发展的15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加入的同志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埋头苦干、加倍努力、模范带头。

撰稿:张烽媛|供稿:化工学院北区低年级党支部|摄影:庄敏张烽媛、张一栋|责编:冉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