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1705支部顺利举办马克思主义学习会

时间:2018-05-30阅读次数:113

2018年5月24日晚18点30分,化工学院17级第5党支部在主教413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习会。支部正式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陶童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陶童书记先就本支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支部中存在的问题,指出支部同志最近工作有些懈怠。然后跟大家分享了对于马克思主义的认识。接着,同志们一起观看了关于马克思的学习视频“马克思是对的”。通过视频,同志们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一个博大精深的理论体系,马克思主义是工人阶级的世界观,是工人阶级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思想武器,是工人阶级争取阶级解放和人类解放的科学理论。

观看视频之后,支部成员体会到了马克思的伟大并为他的崇高理想而点赞。然后,有感于马克思青年时的伟大理想,一些同志也分享了他们17岁时的梦想。王宪同志分享的是17岁时希望自己的心态可以永远年轻下去。林欣欣同志说,她17岁时的理想就是希望考上一所好大学。阳光和朝气充分体现在了同志们的身上。

最后化研1705支部马克思主义学习会圆满结束。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同志们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者所承载的伟大理想和应为之无限奋斗的勇气。

 

撰稿:高静

摄影:高静

审核:吴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