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研总支顺利开展习近平在院士大会讲话学习会

时间:2018-06-11阅读次数:14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讲话精神,201866日晚,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工程楼A203开展了习近平在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讲话学习会。会议由研总支干事杨超同志主持,化工学院部分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学习会首先播放了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现场视频。集体观看视频后,杨超同志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总结了习近平在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中的金句,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科学技术”“人才”“革命、创新”。

 

最后大家互动讨论,交流了此次学习会中的感悟,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同志由浅入深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讲话精神,更深刻的领悟了广大青年身上的重任,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政治理论修养,进而更加明确努力方向,努力增强自身科研素养,成为祖国需要的人才。

 

撰稿:谷彦雪

摄影:高璟卉

审核:吴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