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1707支部顺利开展创新立项之“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参观活动

时间:2018-06-13阅读次数:109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了解环保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201869日早上,化学工程学院化研1707党支部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当天早上,天灰蒙蒙地下起了小雨,但是这并没有浇灭化研1707支部成员参观展会的热情,他们一大早就来到注册处排起了长龙,为的就是想尽快了解我国在环保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

本次展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紧密结合环保工作重点及环境热点,集中展示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资源高效与循环利用、低碳、节能节水等领域的高端环保装备、先进环保技术、系统解决方案与最新环境服务模式。

通过参观本届的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支部成员对环保产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学习到了有关环保方面的新模式、新技术、新方案。支部有一半同学是环境工程专业,环保展览会的参展内容和一部分同学的研究方向相关,对于他们今后的研究有启发意义。本次展会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新部署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的信念。

 

撰稿人:崔长伟、张海涛

摄影人:崔长伟、张海涛

审核:吴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