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青创讲坛第二讲

时间:2019-12-25阅读次数:162

12月20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第二期“青创讲坛”于昌平校区图书馆三楼第一会议室正式开讲,本期讲坛主讲人是化学工程学院孙巍教授。

孙巍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为什么想选择学校的对外合作“2+2”、“3+1+1”等联合培养项目,孙巍老师表示这是在北京化工大学学习可以获得的国际培养,进一步的深造的机会。同时,学校的项目也可以获得学校和国家相应的政策和经济支持,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及事业的发展。

随后,孙巍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各个出国项目以及申请条件、流程,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努力达到申请要求。孙老师结合自己和身边人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只要肯学习,何时开始努力都不算晚,都会有希望。

接下来,孙巍老师指出选择学校项目出国,我们应提前最好准备,首先通过宣讲会等渠道对学校的合作项目了解并进行第一步筛选,准备好托福和雅思的成绩,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对学费和奖学金等做好了解,进行经济规划。

讲堂最后,孙巍老师与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耐心回答了同学的提问,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供稿:化学工程学院|责编: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