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群生教授获“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校长奖”

时间:2020-01-07阅读次数:1743

1228日晚,我校在昌平校区体育馆举行“雅韵中华音 逐梦新时代”北京化工大学2020新年音乐会。音乐会现场对“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校长奖”获奖师生进行了表彰。我院李群生教授荣获嘉奖。在鲜花和掌声中,校长谭天伟为李群生教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李群生教授在象征汇聚力量与永铸辉煌的手模上留下永久印记。


李群生教授在我院工作三十二年,他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爱岗敬业、工作勤恳。李群生教授长期从事化工分离技术研究与工业应用。2019年,其科研成果超高纯化学品精馏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通过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成果鉴定,并先后获得了2019年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19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联合会技进步一等奖,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以上均为第一获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