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1-13阅读次数:179

110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程楼A203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同志主持。

陈晓春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陈晓春书记首先说道,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接下来,他从学习教育聚精神、调查研究见真心、检视问题守初心、整改落实有恒心、组织领导做表率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陈晓春书记强调,为更好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精准发力、破解难题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要深入基层调研工作常态化,着力解决师生们的一些瓶颈性问题;定位于学院重点发展方向,集思广益,着力落实调研成果,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落实,对已整改到位的抓巩固、防反弹,对整改没有完全到位的或者师生满意度不高的问题,需要“回炉补火”,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师生不满意不罢休,切实做到检视与整改同步。要调动起全院师生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推动我院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陈晓春书记最后总结,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学校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取得的宝贵经验,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持续深入整改落实,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