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党委获评“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0-06-25阅读次数:340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研室党支部、文法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获评“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委办公室(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汪中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于文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赵秀英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静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激励北京高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抓好疫情防控、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推进首都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主动服务国家和首都建设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严格按照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条件,结合学校基层党组织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情况和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单位”“样板支部”评审结果,以及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审结果,经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现场会议评审、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等工作程序,确定参评推荐对象。最终,经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集中评选,我校3个基层党组织和4名共产党员入选,入选数量位列北京同类高校前列。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学习,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紧紧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把北京化工大学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