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行动 |优秀“搬”集体暖心助力,化学工程学院志愿者协助2017级本科生搬运行李

时间:2020-09-07阅读次数:185

     202094日,北京化工大学组织开展2017级本科生搬家工作。搬家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进行。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相森老师、副院长吴浩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在东校区、昌平校区进行学院工作的统筹安排。


                                      

(吴相森(左)、吴浩(右)老师在现场指挥搬运工作)

同时,为保障搬家井然有序地进行,学院共招募2018级、2019级本科生志愿者三十名全力助力搬家工作,此外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北区第一党支部全员自觉参与志愿者工作,热切地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一党支部志愿者正在搬运行李)

 2158

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批行李开始搬运,随后其他位置也陆续开始搬运,昌平校区的志愿者们着蓝色志愿者服,和2017级本科生们共同将行李按照位点顺序在楼道依次码好,井然有序的送至指定位点。

 2240

在志愿者全力协助下,2017级本科生填好相关行李信息,持领车表于对应车位等待装车。装车完毕后,化学工程学院的第一辆车从昌平校区始发往东区,东校区的志愿者们也随时准备进入接车状态。头顶夜色中雨水濛濛,脚下匆忙里工作不停 ,每一滴溅落的雨水里都凝结着志愿者的努力和付出。

凌晨100

所有装有行李的车辆发车完毕,昌平校区的志愿者们也圆满完成了他们的任务!与此同时,东校区志愿者们开始展开工作,协助2017级本科生卸车、搬运行李,指挥车辆进入位点。

(搬家助力志愿者合影)

凌晨300

在学校、学院老师、2017级本科生、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以及搬家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工程学院高效、圆满地完成了391人次的搬家工作!

本次2017级本科生搬家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院校领导的全力支持,也离不开所有冒雨工作的志愿者们,相信2017级本科生将在东校区开启全新征程。

三年真的很短

告别过去,新一段征程开始了

繁忙的大四将吹响号角

再见!昌平校区!

你好!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