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时间:2020-10-26阅读次数:1454

为了充分利用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的研究和交流平台,促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提升科研水平,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设立开放课题,以资助围绕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展开的创新研究项目。

实验室2021年开放课题申请工作(20201014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国内外有机无机复合材料领域有影响力的优秀科研人员(非本实验室人员)。

二、主要资助方向

根据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目标,2021年度开放课题资助将围绕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

1)材料分子设计与界面科学;

2)无机有机单元材料制备;

3)无机有机复合材料制备与应用。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需认真填写《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A4纸打印)。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同意并盖章后,向本实验室提出申请。

 2.研究期限为两年(20211月至202212月)。

 3.实验室将组织同行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并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最终确定资助项目和资助金额。

申请日期为20201014日至1110日(以寄出邮戳为准)。申请者需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及电子申请书。

联系人:陈会敏

联系电话:010-64428723


开放课题管理条例.doc

开放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