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能源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0-27阅读次数:361

为了做好2020年能源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现场考察准备工作,我院于20201026日上午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清雅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教授、各专业课任课教师、部分基础课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日前,我院能源化工专业的认证评估报告已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委员会的审核,即将进入评估专家入校考察阶段。刘清雅副院长根据我院2018年环境工程专业及2019年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认证经验,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毕业要求、培养目标、课程大纲、课程教学等五个方面向与会教师做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知识的解读。

陈晓春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工程教育认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成果导向的教育取向”和“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理念,学院各位教师须认真学习和领会精神,要以扎实的工作、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来校现场考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通过专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