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01阅读次数:471

10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峰同志,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崔春花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院长邱介山同志列席会议。化学工程学院11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相森同志主持。





大会预备会议中,学院副院长吴浩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副院长刘清雅同志宣读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副院长程道建同志宣读了《关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峰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开创一流学院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总结了第三届党委五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号召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和“创新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挑重担,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李颖同志的主持下,经过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9名。




最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