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12-04阅读次数:387


2020112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工程楼A203召开。学院7个工会小组选出的3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吴浩主持。



学院院长邱介山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学院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发展目标。他指出,目前正值第五轮学科评估之际,我们学院要认真规划,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争取在“十四五”期间有更大的进步与发展。

学院副院长吴浩作了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会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中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总结了第四届工会在自身建设、服务师生、提升教职工幸福感、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明,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广大教师的支持下,积极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大大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选举,产生了化工学院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成员9人,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做了大会总结。他指出,化学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但是取得进步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仍然面临着巨大挑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创未来。目前学院的重点工作一是举全院之力,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二是做好新一轮教师岗位评聘工作。


会后,召开了化学工程学院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分工会主席,并完成了工会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