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2011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及值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22阅读次数:161


1016日,“璀璨风华 携爱回家化学工程学院20102011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及值年校友返校活动在东校区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行政副院长吴浩党委副书记吴相森2006级辅导员王兴华老师、2018级本科生专职辅导员顾峻宇出席活动活动由2022辅导员王炳儒主持。

首先,校友们通过校歌MV《追光》和北化宣传片《星火》追忆校园里的青春,见证母校十年间的变迁

随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学院现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院平台、科研团队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十年间学院的发展变化,并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互动。

学院2006级辅导员王兴华老师表示,辅导员是每个人大学生活中最亲切的存在,阔别已久再次见到大家,有着难以掩饰的激动和喜悦。十年来化学工程学院发生了巨大变化,但一直不变的是化工人胸怀天下,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辛勤耕耘,拼搏奉献的精神。他表示化学工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根,永远是校友的心灵驿站和坚强后盾。

学院2006级辅导员党锋老师2007级辅导员刘刚老师、董优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汤志松老师也通过视频为校友们上了真挚的祝福。

毕业十年校友向中华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母校美好的学习时光还历历在目,如今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国家栋梁之才,不禁感叹时光的流逝,同时表达身为化工人共同承载的荣誉与责任,并为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一起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为返校校友准备了学院宣传册,希望广大校友更好的了解学院、宣传学院,同时为每一位校友精心设计制作了专属胸针,胸针承载着母校对于每一位校友的祝福和期许,祝福各位校友工作顺利期待各位校友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学院永远是广大校友最坚强可靠的后盾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母校的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