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10-22阅读次数:333

      1016日下午,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律明、副院长肖成梁、团委书记马婕、团委副书记张小晟及博士生、硕士生代表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行政副院长吴浩、党委副书记吴相森、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本科生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沈文华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教育部超重力工程研究中心,王洁欣教授就实验室建设及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在我校东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老师从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行政副院长吴浩、党委副书记吴相森、研究生辅导员张帆针分别从研究生思政工作、本科生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研究生培养及就业工作开展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

沈文华书记从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引进等方面对浙大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党委副书记沈律明对学院的行政管理岗位及辅导员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与会人员就学院及学科发展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陈晓春书记表示,浙江大学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宝贵经验。沈文华书记表示,此次双方的交流传递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在未来的发展建设中会起到重要的作用。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共同推动化工学科发展建设,共同推动大化工人才的培养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