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度本科生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01阅读次数:244


1022日晚18点,我院2021年度本科生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在昌平校区第一教学楼A-301举行。学院青年教师辅导员杨志宇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佳欢老师、2020级辅导员孔畏煜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亚楠老师、张志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



答辩过程中,各个班级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队伍建设、班级文化、社会实践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从不同的角度全面展示了班级建设成果。答辩会最后,学院辅导员王亚楠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每个班级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的努力与进步,同时也对班级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评选答辩会为学院各班级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既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又有效促进了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实现班级间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基层班级建设,培育良好的班风、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