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度院系/中心主任述职暨2022年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2-01-27阅读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系、中心规范化发展,激发各系、中心的工作活力和内生动力, 促进院系/中心相互交流与学习,125日上午,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院系/中心主任述职暨2022年发展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全部参会,各系(中心)主任、部分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教授代表等20多位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邱介山主持。



会议开始,邱介山发表讲话并对本次述职会提出要求。他强调,各位系(中心)主任述职是促进系、中心规范化发展的重要举措,2022年是学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一期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开局之年,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本次述职会,各系(中心)能全面总结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建设任务,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系(中心)主任王洁欣、阳庆元、朱吉钦、严乙铭、孙振宇、丁忠伟、林爱军教授依次做了述职报告,分别对本系(中心)2021年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2022年工作计划。针对各系(中心)的述职报告提到的挑战与问题及2022年各系(中心)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与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在总结中指出,在2022年学院将加强系务会建设,进一步优化系、中心的人员构成,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此次述职报告会各系(中心)精心准备,达到了找问题、明方向、定措施和促发展的目的。他同时指出,2021年度学院整体工作成效显著,但问题也同样突出,接下来各系(中心)应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通力协作,将制定的工作计划落到实处,争取在2022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世界知名的一流化工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