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在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 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十佳辅导员”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3-02阅读次数:10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下发通知,对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十佳辅导员”进行通报表彰。经各高校推荐、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评审、评选领导小组审议和市委教育工委工作专题会、委员会议审议等程序,我院获评“北京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吴星老师获评“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称号,吴星、董华老师获评“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顾峻宇老师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称号。





学院将以此次评选表彰工作为契机,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理念思想主线,坚持育人导向,突出价值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凝聚全院教职员工力量,关爱学生、引导学生、服务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德育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