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我院北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时间:2022-03-26阅读次数:10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关于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全国共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院北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院党委的悉心指导下,化学工程学院北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切实在青年学生中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员教育培养“四个行动”,优化实施理论学习“六微机制”,牢牢抓住“两个坚持”,引导青年学生学专业、长本领,做到“四个带头”,强化示范引领辐射,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