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职”点朋辈就业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2-04-25阅读次数:10


2022418日,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职”点朋辈就业工作反馈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相森、2018级辅导员、“职”点朋辈导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职”点——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朋辈指导团队,是化学工程学院立足学生就业需求,旨在发挥朋辈互助优势,帮助本科毕业生提高职业能力,增长就业自信,丰富就业经验,提升就业能力,服务本科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本科生快速就业、高质量就业。“职”点自317日成立以来,已满一个月,为深入了解当前朋辈就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特召开此次朋辈就业工作反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相森对各位朋辈导师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再次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需要各位团队成员继续辛勤付出,加强与联系同学的主动沟通、主动帮扶,学院也将大力支持团队工作的开展,共同完成好2018级本科生就业工作。




随后,各团队成员反馈了一个月中自己在班级、宿舍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了解和帮助同学就业的具体情况。结合成员反馈的问题共同梳理,进一步明晰当前反馈问题的处理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学院成立“职”点大学生就业指导团队,开辟了一个从学生视角深入挖掘学生就业问题的就业工作思路,也为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开辟了新渠道,同时更是师生携手,为本科生就业保驾护航的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