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时间:2022-10-12阅读次数:10


为了充分利用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的研究和交流平台,促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提升科研水平,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设立开放课题,以资助围绕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展开的创新研究项目。

实验室2023年开放课题申请工作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国内外有机无机复合材料领域有影响力的优秀科研人员(非本实验室固定人员)。

二、主要资助方向

根据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目标,2023年度开放课题主要资助方向如下:

1)有机无机复合材料人工智能AI设计与发现

2)有机无机相材料绿色制备

3)高性能弹性体复合材料

4)高强高模碳纤维及树脂基复合材料

5)新能源/生命健康有机无机纳米复合材料

6)有机无机复合材料智能成型装备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需认真填写《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同意并盖章后,向本实验室提出申请。申请者需提交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两份(加盖公章),电子版发至邮箱oic@mail.buct.edu.cn,纸质材料寄送至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大厦1303室,如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寄出的,请及时邮件告知,情况好转后及时补寄。

 2.研究期限为两年(20231月至202412月)。

 3.实验室将组织同行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确定最终资助项目和资助金额。

四、申报时间

 20221011日至1102日,逾期不予收取。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会敏 010-64428723

 E-mailoic@mail.buct.edu.cn

快递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大厦1303

邮编: 100029




北京化工大学

有机无机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

二二年十月十日

开放课题管理条例.pdf

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