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宏德环境学术前沿讲堂” 系列活动报道——“如何面对新形势下的大气污染防控”学术报告

时间:2022-11-22阅读次数:10


20221120日晚上,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系举办“宏德环境学术前沿讲堂”活动,邀请了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 大气环境与信息化研究所田军所长开展了“如何面对新形势下的大气污染防控”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伯鑫教授主持,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线上学习与互动交流。化工学院环境系主任林爱军教授对田军所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田军所长介绍了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的创建历程、亮点特色、建设发展、团队构成和研究方向等情况。

田军所长作了“如何面对新形势下的大气污染防控”学术报告,报告重点回顾大气治理的历程,梳理可行的技术研究方向,为下一阶段的大气环境改善提供思路,也为各位在校研究生未来的发展提供一些参考。

来自我校、外校、科研机构等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并与田军所长深入探讨了VOCs治理等问题,学术氛围热烈。

本次学术报告,对于帮助我院学生开拓学术视野、掌握环境专业前沿发展动态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