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心为你|“温暖冬日,化心为你”化工人的冬日派对完美收官

时间:2022-11-29阅读次数:10


冬日已至,寒风猎猎,挡不住化工人火一般的热情,疫情固然会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带来变化,为帮助同学们缓解疫情带来的压力提供交志同道合朋友、开展朋辈心理协助的机会,我院化心工作站于1120日线上开展了“温暖冬日化心为你——化工人的冬日派对”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为媒介,分为休闲解压专区团队竞技专区两个专区进行游戏活动。36人参与休闲专区,50人参与团队竞技专区。

 Part1 线上休闲专区。

休闲专区益智动脑的四个活动组成。同学们通过简单的休闲游戏,丰富了枯燥的学习生活,感受到来自解压后的欢声笑语,温暖了大家的心田。




 Part2 “化心杯“团队竞技比赛

这是一场青春与热血的较量,团队协作,大神Caary,不到最后永不服输的精神,让这个冬日格外灿烂。最后祝贺——哈哈哈哈战队获得比赛冠军



我们相聚于此,共同抵御冬日严寒。无论你我是相隔千里,还是同在校园,化工人的热情足以消解冬日的惆怅,带来无尽的欢乐。让我们静待春来,再相聚一堂,赴约下一个化工人的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