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艺系举办2022年度工作总结与交流会

时间:2023-01-06阅读次数:10



为全面总结化学工艺系教师在2022年度的工作成果,科学谋划2023年度的工作,推进老师之间的交流协作,化学工艺系于202315日在工程楼203举办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与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阳庆元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院长邱介山、副院长程道建和副书记吴相森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晓春书记代表学院介绍了2022年度学院整体上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鼓励化学工艺系的所有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化学工艺系的建设水平。之后,阳庆元主任就本系2022年度的工作,从教学及育人、科研与奖励,问题与对策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程道建副院长随后感谢了各位老师对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贡献,同时介绍了交叉学科中心、人才引进与培育、以及基金申请等方面的信息,并对化学工艺系的科研谋划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该系各科研团队及教师针对各自2022年的工作成果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汇报,其中既有资深教授的经验传授,又有年轻教授的进展介绍,老师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最后,邱介山院长就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祝贺化学工艺系在202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本系在人才引育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不足,鼓励老师们加强交流合作,优化学科布局,进一步提升学科显示度。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参加会议的老师们交流充分,受益良多,为2023年的教学科研工作理清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