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系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事业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3-01-18阅读次数:10


为全面总结能源化工系在2022年度的年度工作成果,科学规划2023年度工作,进一步推进系内老师之间的交流合作,202316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能源化工系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事业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陈晓春书记、刘清雅副院长和能源化工系所有教师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系支部书记于乐教授主持会议并做总结报告,从教师队伍、教书育人亮点、科研进展亮点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对能源化工系2022年的进展做了全面汇报。随后,刘清雅副院长介绍了能源化工系的特色,感谢了各位老师在2022年的贡献,同时也指出了本系在学科发展的困境和未来发展的规划。随后,该系各科研团队负责人针对各自2022年的工作成果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汇报。各课题组资深教授深入介绍了个研究室特色,并一起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最后,陈晓春书记就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祝贺能源化工系在202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本系在人才引育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不足,鼓励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发挥在各自研究领域的专长,加强合作,优化学科布局,进一步提升学科显示度,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在202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家实施双碳战略目标贡献北化力量。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举办,参加会议的老师们交流充分,受益良多,为2023年的教学科研工作理清了思路。相信在新的一年,能源化工系全体教师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必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