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2级大类分专业宣讲动员会

时间:2023-03-27阅读次数:10


为帮助2022级“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大类学生根据个人志趣选择专业,保障大类分专业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2023324日下午在昌平校区A-教学楼召开了2022级大类分专业宣讲会。

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清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相森、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包雨云教授、环境工程专业与环境工程实验班负责人胡翔教授、能源化学工程专业负责人乐园教授、化学工程实验班负责人李志鹏教授出席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刘清雅副院长主持,即将参与“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大类分专业的600余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刘清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情况、人才特色培养、学科优势和科研团队等相关内容。随后四位专业负责人从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国际化培养、特色课程、深造出国与就业前景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参会学生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个宣讲会气氛热烈,持续了2个多小时。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深入认识了各专业的特点和培养目标,了解了各专业的教学资源配置和师资力量,对同学们选择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确自身的兴趣所在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