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德书院2022级学子参观化学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3-04-06阅读次数:10


为使宏德书院2022级学子进一步了解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科特点、专业特色与研究方向,做好学业规划与未来专业方向选择,202343日,宏德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韩会宾老师带领49名宏德书院2022级学子到我院科研实验室参观。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清雅老师与英才班专业负责人纪培军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学生。



参观开始前,刘清雅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建设情况与学科优势,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机会到化工实验室里“真听、真看、真感受”。




化学工程学院英才1901班林旭、段光静、杨贺、王禹、胡思雨以及能源1901班汪浩同学作为引导员带领学弟学妹们轮流、有序地走进各个科研实验室。此次大家参观了教育部超重力工程研究中心、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新能源实验室、重质有机资源转化实验室、流体混合与反应器工程研究室等8个科研实验室。各科研实验室都委派了负责老师或学长为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实验室的导师团队、研究方向及仪器设备。






   此次活动为宏德书院与化工学院为推动大类分流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宏德书院的学子提供深入了解化学工程学院科研实验平台的机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对于自身发展、未来专业选择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