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04-26阅读次数:10


为了发挥班主任在本科人才培养及学生学业指导中的核心作用,帮助学生了解学院、认识专业、规划未来,2023421日下午,学院在工程楼A203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教授、教学副院长刘清雅教授、近20

2021级和2022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晓春书记首先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特别强调优质本科生源对学院学科建设和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积极主动面向“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大类学生开展宣讲工作,做好学院本科专业及学科宣传、专业内涵及前景介绍以及学生职业发展引导。




刘清雅副院长重点介绍了2021级大类分流情况、2021级学生的学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2022级学生的学业情况及分流安排,指出了学院在吸引优质生源方面面临的严峻挑战;随后介绍了学院的本科专业情况及各专业特色,学院科研方向及师资队伍优势,促进班主任更好地掌握学院整体情况。




最后,班主任老师献计献策,分享经验,提出希望与辅导员加强交流与合作,以便及时了解学生疑惑并及时跟进给予有效指导。刘清雅副院长号召班主任老师关心关爱学生,加强与学生交流、增进感情,为改善大类分流效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