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教学创新·创新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4-03-08阅读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创新,探讨育人新途径,同时帮助教师全面了解教学创新比赛,准确把握大赛要求,激发参赛热情,我院于3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教学创新·创新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宁老师进行交流分享,我院各专业负责人等十余位老师共同参会。本次活动由环境工程系主任张婷婷教授主持。

吴宁老师具有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等大赛参赛经验,会上吴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及历次比赛复盘经验和优化思路,精准解读,灵活生动的分享参赛各环节的关注要点,全面深入、毫无保留的分享创新的教学积累、教学理念和教学思考。分享会上,吴老师和参会老师围绕教学创新和创新教学进行热烈探讨、深入交流,教师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打开了教学设计思路。
      我院始终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目的,以教学竞赛为抓手,将继续搭建各类教学经验分享平台,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一线教师的教学水平与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