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时间:2024-03-22阅读次数: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细,31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会上,院长程道建做动员讲话,对迎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审核评估工作是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二是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打好审核评估大会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既要突出亮点、展示成绩,更要深刻总结、查找不足。三是就下一阶段学院迎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介绍,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程道建院长发言

教学副院长林爱军向全体教师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指导思想、评估方式和评估流程,介绍了自评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本质,自评报告是学院的“自画像”,是对待审核评估工作态度与重视程度的直接体现,是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客观状态和办学水平的真实反映,是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关键问题和根本原因的客观分析,是学院自上而下,凝聚全员教师共识的过程,需要全体教师通力协作使学院圆满完成自评自建工作。

林爱军院长发言

最后,林院长总结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原则,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