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优秀团员、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4-03-24阅读次数:10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团员、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会在工程楼A201举行。此次答辩旨在评选出,在学院团组织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组织,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我院团组织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首先,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田雨卿发表了讲话。她强调团组织在青年学生成长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参与评选的团员、团支书和团支部是学院团组织工作中的优秀代表,在日常的工作中表现了出色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为团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鼓励参评同学和团支部在答辩中充分展现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参评的团员、团支书和团支部逐一上台答辩。

他们通过PPT展示、现场讲述等方式,详细介绍了自己或团支部在团组织工作中的经验、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团员们分享了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中的优秀表现,展现了我院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支书们则重点介绍了他们在团组织建设、活动策划和团员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效;参评团支部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团队精神,以及在各项团组织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答辩过程中,评委们认真聆听,不时提问交流。他们对参评者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了他们在团组织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同时,评委们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团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团员、优秀团支书和优秀团支部。这些优秀代表在团组织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团组织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评选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优秀团员、团支书和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激发了广大团员参与团组织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的团组织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