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笔试考场及面试候场地点公示

时间:2024-03-26阅读次数:10

各位考生:

    关于化学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笔试和面试相关说明如下:

一、笔试

笔试时间为2024327日上午930-1130

考生需凭初试准考证(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复试通知书(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内下载打印)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入校参加考试,考场地点见附件名单公示。所有考生900可以开始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到15分钟,考生可交卷离场。考生须遵守《北京化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

二、面试

面试的时间为328日,各专业时间不同,详见《化学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中的公告。

本次面试采取“双盲”模式,所有考生均需在指定教室候场,待叫到姓名后,再抵达面试考场进行面试,每位学生的具体候场教室和候场时间见附件名单公示。

各专业面试考场分布如下,请各位考生在面试前熟悉面试考场地址,以防考前找不到地点,如有问题,也可联系候场教室的工作人员协助解决。各位考生一定确保随时在教室等候,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请提前跟候场教室的工作人员说明,并留下联系方式,因个人原因错过面试视为缺考。

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与化工专业的面试分布在如下考场:

工程楼222,工程楼A201,工程楼A203,工程楼A204,科技大厦1311,科技大厦1313,无机楼326,主教楼4层教室和主教楼5层教室

环境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专业的面试考场分布在主教楼4层的教室。

如有疑问可联系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秘书许老师,联系电话:010-64433776-602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化学工程学院

2024326

 

附件:化学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笔试考场及面试候场时间及地点公示名单.pdf